W.M.

[Movie]ジョーカー・ゲーム/Joker Game



出演:亀梨和也、深田恭子、伊勢谷友介
脚本:渡辺雄介
原作:柳広司「ジョーカー・ゲーム」(角川文庫)
監督:入江悠
片長
: 1 小時 48 分鐘
旁白
: 馬克·錢納利
編劇
: 柳廣司
類型
: 動作片, 驚悚


嗯,我看了唷XD Joker Game。在我看完小說之後,幾經猶豫,我還是把電影看掉了(咳)

伊勢谷友介的結城的確很帥,當然沒有小說中那樣矛盾的風采,戲份不足夠,但做為一個三次元真人,他至少撐起了那相當二次元的華麗感,可能是因為有常識(喂)地把長髮設定拿掉了吧(咳)

好啦我知道那個長髮不是那個長髮……但老實說我每次看到「長髮」這描述,而且因為那個 結城啊,所以總是很難克制在腦中浮出:


via

這種形象(中校對不起)


整體而言有點微妙,也不是不好看啦……有可愛的小細節,而且的確和小說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了,原作跳出來當編劇,其實單就文本來說巧思還是有的,但和小說以劇情→間諜的存在←佈局 為核心完全不同,為了產生主角這樣的存在,賦予角色們個人性格,而這才是和小說最大的不同。
但、是、啊,也不是我對龜梨有意見(喂),當然我也對深恭(本人)沒意見(她真的過了讓我很有意見的年紀了XD),或者說,也不是說導演真這麼糟(喂),可是……就是很微妙,這個劇本如果拆散重拍換掉魔王之外的大部份演員(喂),或許可以拍出個更007、至少也更魯邦三世的好看娛樂片吧,如果整部電影的演技值有50(對,我覺得大概就到這分數了,滿分是100),伊勢谷友介大概佔了30;道具、佈景的設置有10;龜梨5,其他也5……這分佈好哀傷啊(茶)

但。

雖然說講成這樣,可是其實我覺得,也沒很難看(至少我看完了),或者說,其實是有其樂趣的電影(只是我自己受不了那種演戲方式)
雖然是同樣的設定,但在不同媒介之下出現了完全不同的作品,我會覺得做為對照,看這部電影還是愉快的。

评论
©W.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