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Closing Time]其實是一個系列,雖然我老是說想寫談戀愛的故事(咳),但其實這大概還是個 Eggsy ,和愛著他他也愛著的那些人們之間的故事,他們的關係、他們的連結和那些關心與學習關心的一切。

丟給 JoJo 的文是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一篇,那個時間在他們真的交往之前好一陣子,可能都有某些在意、有一些感覺和一些看見或還未曾看見,這幾張圖有點一下子把我拉回那個情緒裡去了QQ

如果我克服卡文終於可以開始動,那就要,感謝 JoJo ……QQ


JoJo:

一个不想说话的哈利


* 哎呀!!这几天真是疯狂热!!热死了!!我也不想说话!!


 这是@W.M.  的MHE《closing time》插图第三弹,也是最终弹。前两弹往→翻。


感想感言感谢

感谢 @W.M. 宝贝带来的这篇MHE!!!看完之内心潮骚难以平复,一种莫名的窒息感,非常难以形容,又心潮澎湃!

我想画三张构图简单的图,用不吸引人的配色和相当沉默的体态,来说明我对这三个人,之间,复杂的关系,的理解。

复杂关系。

w

就是这样。

总之画得还挺开心的,不论是画法还是配色,都是我想画很久又没画的东西。

再次感谢W.M.宝贝愿意让我画《closing time》!!感谢!!XD

评论(1)
热度(21)
©W.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