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最近

最近終於好像比之前放鬆一點,有一點點進入放假模式……我也沒放假啊,但可以說是比較有在調整、也真的可以調整生活步調和節奏,休息放空的時間多了一點,好像真的有休息到了一點點。

所以,就覺得也真的該認真想想接下來的計畫……

想寫的東西好多喔怎麼這麼多,至少要寫一下 STB 的感想,之前看完隨手寫下的,最主要還是在這一次看到片尾時我終於感覺自己可以原諒 STiD 的傲慢,可以承認那的確也可以是 ST,即使我還是無法喜歡他,但,可以了,我終於覺得他可以接受。

然後還是寫作計畫,還是在準備 Kingsman 本,明明我就寫了一年多,但我依然覺得對這個領域極不熟悉,為什麼沒有懶人知識包可以吞呢?QQ
人無知真的很難救,只好慢慢慢慢地盡量多學一點。

SHERLOCK 還是在我的計畫裡,然後,因為 STB 實在太棒,我還是希望可以來寫寫 ST,寫之前故事的後續也好,或是至少寫點什麼,總是想寫點什麼。

再不然就真的寫 ST 和 Kingsman 的 XCover 吧~(喂)    


评论(4)
热度(1)
©W.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