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刊物][ST:AOS]Staring Dawn/立於晨光

差一點都要以為寄掉了的書終於慢吞吞到了代理太太那兒……然後我驚覺我好像根本沒發過這本的資訊啊是在搞什麼(爆笑倒地)
總之,久違的ST本,感謝親愛的 Jo!給我好美的封面我最愛你了~~chuchuchu

代理賣場請由此去→


《書籍資訊》

  • 判別:A5|彩封|繁中橫排

  • 原作:Star Trek: AOS

  • 作者:蒔舞|千蟻

  • 繪者:Jo

  • 頁數:60(約二萬字)

  • 分級:R

  • C/P:Spirk

  • 2016/05/21發售

>>>Heatwave
他不知道從前自己是怎麼漏掉這些的,那雙眼裏含有的情緒如此的明顯,也或許是因為他從來沒在這種距離下盯著Spock這麼專注的看過。
Kirk原本以為他在做夢,直到Spock伸手輕撫著他的臉,他在更確認自己在做夢之前,那隻微涼的手提醒他這是現實,他突然記起在上一次清醒的時候,Spock對他說了些什麼。

>>>7 years
「我們並不真的知道會面對什麼。」
七年是個週期,每個成年的瓦肯人都不可避免地必需面對在這個時期失去自控、理性,甚至根本不是自己的自己。
「是啊,我們不知道。所以我們才會在這裡,」他蜷在他的大副、他的T'hy'la膝上微笑,而那有效安撫了他緊繃的神經,「只有我們兩個。」
──我無法喜歡,Spock這麼想。
「嘿,嘿,」Kirk的手指在他舌面上畫圈彷彿他們生來就該待在他嘴裡,「你說什麼?」
「我喜歡的是你,Jim。」


评论(6)
热度(13)
©W.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