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我當然是要自己轉回來啊!親愛的 JoJo 居然從梅林老師開始畫!臭臉就是梅老師的預設表情了!(抱著滾來滾去)

JoJo:

一张臭脸的梅林

我戒掉了INSIDE,处理了工作,终于产图了!

哎呀吗

插图计划缓慢进行中


灵感来自@W.M.——艾玛我怎么at不上,心累——的MHE《closing time》【←可点击】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插图 OTL,因为真的很不像插图。

感言感谢和感想什么的等我画完剩下两张再说吧。

是的还有两张没画完,请原谅我 OTL。


如果算上所有没画的插图,一共还有六张。

哎呀吗。

OTL

评论
热度(63)
©W.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