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刊物]《Spring Approaching》預購起跑

這邊是 Kingsman 同人小說本《Spring Approaching》的淘寶預購,這次收錄的是 Closing Time: 28.3,和……如果有時間我就會補上番外,加量不加價的概念(喂)

這次是一個很多愛的結果,不管是哪方面(笑)所以我有五張插圖(為了最後這張插圖我死都會寫出番外的啊綠綠!),和神秘人士的插花圖,如此總裁的梅林老師只能說請收下我的膝蓋(喂)

總之。詳情就下面稍微寫寫,我的 3p 之路應該是沒完沒了了(笑)

書名:Spring Approaching
原作:Kingsman
作者:千蟻
繪者: @Hi,there ;evie;YAYA
分級:NC-17
C/P:MerHartwin,攻受不分。
試閱:
隨緣居→

淘寶的預購放的是插圖(之一)那這邊就放個封面~


评论(3)
热度(21)
©W.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