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做完新刊之後……

這次是亞瑟王本呢(毆)完全就是始料未及而且這部本來就有點冷,我更是沒趕上電影剛結束那時,果然就是冷到爆炸(等等這形容好像也不太對)

但,寫的很開心做本也很開心,寫了個三萬左右的正文,再然後補了個兩萬五的番外,根本字數差不多啊!

久違的認真燉了肉,拜 Kingsman 的 MerHartwin 所賜,我很久沒有火力全開寫只有兩個人的肉了(不需要特別講好嗎),亞瑟如此溫柔驚嚇到我,身為作者居然是寫完了才覺得這好像也很合理,嗯……
而且被友人說了才驚覺是啊這次我真的寫了談戀愛的故事!自己覺得嗨!(蹦跳)

送印前腦汁乾涸,後來覺得後記都在亂寫,這兩天自己有力把書重翻了一下,還是覺得雖然絕體絕命但有把他寫完還是很開心,送印前那兩小時,嗯,阿薩大概是最知道那兩小時發生什麼(瘋狂增加字數)的事的人了XDDDDD

總之就是自己說說,實體書……我手上所剩不多,想要的話也可以考慮代理店,或是我可能這幾天加印一些些。

中國大陸代理難寄件,我……有點懶惰……(趴)有人想要我再來想辦法好了。

最後來放個封面!啊對了,這次內頁有插圖,但這整件事都很好笑而且是我我也不曉得怎麼說才好的好笑,但綠的插圖真是美到不行(艸)


啊還有,那個厚達84頁、快跟本文差不多的特典(毆)又是另一個只要問我我都會先笑出來不知道該如何好好說明的東西。Kingsman feat. King Arthur 這腦洞根本有毒www

不過寫特典的時候的確讓我重新思考對 Kingsman 的愛,想想果然還是真的很開心,會那麼嗨也不是毫無道理XD

好了真的來放封面~


评论(5)
热度(15)
©W.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