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Kings man feat. KingArthur]像這樣的一個開始(之二)

標題:Beginning that Goes like This Vol2/像這樣的一個開始(之二)(硬要把英文篇名打出來)
原作: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現代AU) x Kings man :TSS
C/P:Arthur/Goosefat Bill; MerHatwin(斜線不代表攻受)

[Note]

依然是我們沒完沒了的腦洞,這次是王男篇(呃)


[正文]

Merlin並不是一個容易煩躁的人。

能讓他不高興的事很多──事實上,太多了,所有超出掌控的事都能惹他一陣不快,這可能就是控制狂的心理成因,Harry曾經這麼說──,但不高興只是情緒,真的要讓他感覺煩躁,就表示事情已經走向一個他真的無法控制的糟糕境地,而他恨透無法控制。


狀況打從一開始就是一團混亂。

Valentine之死只是必然的開端,或開端的必然。那些被爆了頭的社會名流、政治領袖──感謝Valentine宛如以瘋狂西方主義為準則的方舟標準,仔細想想還真是百般諷刺──留下的空缺引發的多半是檯面下的震盪,撐起社會運作的一般民眾早已回歸日常,而那些權力和金錢的位置,則正有與上一批本質上相去不遠的人樂呵呵地肆機補上。

在Kingsman內部,Arthur之死從來就不代表圓桌殞落,做為真正的核心,魔法師的存在本身就足以讓整個組織維持基本運作。那場煙花珣爛無疑成了最殘酷的道德試鍊,留存的騎士無異於通過一次以命相博的最終測試(當然,對此沒人真的感到高興)。

而說起留存,後援小組第一時間從肯塔基搶回Galahad的遺體(至少當時所有人都以為那是具屍體),Valentine不擅用槍,子彈因Harry近乎本能的後仰堪堪擦過前額,傷及頭骨但幸運沒有損及大腦,後勤組的安全屋就設在教堂附近,他們封閉安全屋由隨行的醫護人員動了緊急手術,拜那個人數本就稀少的小鎮上握有SIM卡的大多數人已經死於教堂所賜,這一個小組帶著傷後昏迷的Galahad就這樣平安躲過世界差一點點毀滅的危機,當Merlin與Eggsy成功拯救世界回到倫敦,等在Merlin平板上的最優先等級通知就是Galahad生還,請求總部立刻提供後續支援的消息。

第一時間跟著Merlin親自點名的後援奔上專機的,除了Kingsman醫療部的老大之外,自然還有那已經為自己贏得騎士榮譽的年輕人。他在病床邊待了整整一週,在那個男人醒來時抱著他痛哭失聲,而那人不知所措的手在搭上青年的背或扶住他的肩膀之間猶豫再三,最終卻像生出自我意識般撫摸他一頭塌亂的髮,每一個指尖梳進髮絲的動作都柔軟得不可思議。我很抱歉──他們同時開口又同時停下,相互凝視的同時笑意各自爬上嘴角。

失而復得。

當那人不著痕跡地扶著Eggsy的肩膀走下專機,對Merlin露出猶如平常的淺笑,卻在那人低罵著你又遲到了的瞬間垮進他驚慌伸出的手臂裡,他多年的好友與同僚越過懷裡男人的肩看見他們的學生無奈又憐愛的神情,他非得親自走下來,那青年用嘴型無聲說,而Merlin沒有發現自己的雙手緊緊抓住了他就連想要拔開一隻手指都無比艱難。

Merlin受不了看見被人推回來的Galahad。
Harry受不了讓Merlin看見被人推回來的Galahad。

所以。就是這樣了。世界竟就這樣安安靜靜地,表面波瀾不驚地繼續運行下去。而那些舊騎士的休養與復健、新騎士的適應與成長,他們和以魔法師之名為代號的軍需官相互依存、依賴終而在驚覺時已成依戀的片段,則是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最先發現Merlin的表現有些許煩躁的是Harry,不是前任、也不能完全說是現任的Galahad。畢竟他是那個與Merlin合作了最久,某方面來說可能比Merlin自己更了解他的行為模式的人。

魔法師更多待在莊園、更容易被一些過往可能不至於讓他動氣的事惹惱,雖然他將情緒控制得很好,但,太過好了。

當Eggsy某次真的犯了錯而Merlin竟沒狠狠罵他一頓而只是安靜看著他足有一分鐘,然後揮手趕開他要他下次小心,年輕的騎士當晚蜷在Harry腿上,語帶擔憂地說出他覺得Merlin可能病了,那時,Harry意識到了警訊。

评论(2)
热度(11)
©W.M. | Powered by LOFTER